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郭楚文院长一行到访昆明理工大学

更新日期:2018-10-15

10月11日,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郭楚文院长一行四人到访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双方就“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博士点申报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副校长马文会、冶能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马文会对郭楚文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矿业大学多年来为昆明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可以在教学、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领域中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郭楚文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科研实验室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的本科教学实验室。


 


上一篇:云锡股份公司专业技术骨干培训班学员到学院开展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
下一篇:我院承办的人社部“一带一路”倡议与清洁载能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学术交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