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 赛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22-11-11

为了加强师生交流联谊,增进师生情谊丰富体育文化研究生课余生活,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举办学院“联谊杯”师生羽毛球赛。11月10日中午13:00,随着学院董绍伦书记宣布开幕,羽毛球赛在莲华校区的体育馆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董绍伦书记带领的冶能天羽队摘得桂冠,姚耀春教授带领的冶能对对队、施哲教授带领的摘星飞燕队以及卿山教授带领的能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羽毛球来回跳动,不仅增长了师生之间的默契与感情,同时激起了大家对胜利的渴望。正如学院院训:示-“"炼世间所需之金,开天下可用之能"”所表达的寓意,激励我院师生在前进的道路上,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也要永不气馁,再攀高峰!



上一篇:云南省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能矿产业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及环境管理”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创新创业讲座交流活动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