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云锡股份公司专业技术骨干培训班学员到学院开展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

更新日期:2018-10-23

20181016日,云锡股份公司冶金工程专业技术骨干到冶能学院冶金系开展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上午,分别参观了真空冶金国家工程实验室、非常规冶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冶金节能减排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硅材料与硅冶金云南省重点实验室和粉体与新能源材料制备技术研究所,并就各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进行交流和探讨。

1016日下午,冶金系教师代表和培训班学员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徐宝强、巨少华、林艳、李磊、李博、李旻廷、张旭等老师就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交流内容涉及真空冶金、非常规冶金、新能源汽车及其电池材料等新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与云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紧密相关的二次资源综合利用、砷的无害化处理、三废处理新方法等内容。本次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得到了工业干部管理学院和云南锡业股份公司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冶能学院冶金系供稿

 


上一篇:冶能学院赴红河州、文山州冶炼企业交流研讨
下一篇: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郭楚文院长一行到访昆明理工大学

学术交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