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冶能-国资-管经三学院研究生共同举办2018年“青春·新征程”联谊晚会

更新日期:2018-11-13

2018118日晚上7点整,由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国土资源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青春·新征程大型研究生联谊晚会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的莲华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以青春为主题,涵盖了歌曲、舞蹈、歌舞剧、小品、朗诵等节目并且首次使用了微信墙,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互动。随着灯光亮起,音浪渐强,晚会在开场歌舞《青春拂晓·圆梦今朝》中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震撼人心。研一的新同学们献唱了歌曲《遇见》、《艺在校园》、《红玫瑰》,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诙谐幽默的小品《天降横财》饱含了浓浓同学情谊,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

民族特色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校企合作单位大红山企业带来了民族舞剧《戛洒江鱼趣》,舞者通过古朴传统花腰傣服饰与优美典雅的舞蹈,演绎民族文化,展示风土人情,深深吸引着台下的观众。

晚会的最后,三学院研究生联合组建的合唱团齐声演唱《我爱你中国》,高昂的歌声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将氛围推向高潮,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三个学院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拉近了新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与活力。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莲华校区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特色活动
下一篇:2018年冶能学院研究生第三届“篮球嘉年华”圆满结束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