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2018年冶能学院研究生第三届“篮球嘉年华”圆满结束

更新日期:2018-10-25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十月里,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了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届篮球嘉年华比赛。通过4天角逐,比赛活动于1018日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共分为四个类别:3 Vs 3比赛、5 Vs 5比赛、个人技巧赛和三分球大赛。在各年级、各班级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共有14支队伍参赛,其中6支队伍参加5 Vs 5比赛,8支队伍参加3 Vs 3比赛。本次3 Vs 3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决出前4名,再通过淘汰赛进行排名;5 Vs 5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前3名,再进行循环赛,以总胜场数进行排名。

经过4天的角逐,获得5 Vs 5比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李鹏飞带领的“2016级学硕队、孙逸飞带领的“2018级专硕队和韩晨琛带领的“2017级专硕队;获得3 Vs 3比赛的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梁明带领的一队、谢文东带领的会防守吗?队和韩晨琛带领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分别是“2017级学硕队忍者神龟队;而梁明和郝涛分别获得3 Vs 35 Vs 5比赛最具价值球员荣誉称号。在三分球大赛中,盛雪红凭借106球获得冠军;而在技巧比赛中,邓瑞则以最短的时间绕过所设障碍物获得技巧比赛第一名。

 

 

  本次“篮球嘉年华”比赛中,每个参赛队的队员均表现出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每个参赛队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特别是2016级学硕队和一队。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增强了各年级、各班级的活力和凝聚力,促进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院在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带动了我院研究生的体育运动,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相关了解,为以后的团队科研打下良好的感情基础

 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也使冶能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信心倍增,后续还会策划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冶能-国资-管经三学院研究生共同举办2018年“青春·新征程”联谊晚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研究生在2018年“硕新杯”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