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批研究生学位申请获批通过

更新日期:2018-12-18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共有各层次研究生7人完成学位论文答辩,提出学位申请,其中工学博士6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1名。

20181129日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对2018年第二批拟授予学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冶能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9名,实到9名。委员们对7名同学所提交的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仔细的审核,认为这7名研究生修满了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答辩程序规范,提交材料符合要求,达到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条件。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7名研究生的学位申请,建议授予6名学术型博士工学博士学位;1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工学硕士学位。20181217日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冶能学院6名工学博士研究生和1名非全日制工程硕士获批授予相应学位(全校共有43名博士研究生获批授予博士学位,262名硕士研究生获批授予硕士学位)。



上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召开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召开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增设二级博士点学科专家论证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