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召开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更新日期:2018-12-27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评选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研究生院字〔201821号)的要求,从2017年获得昆明理工大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中推选2018年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我院2017年获批的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6篇、硕士学位论文8篇。

我院邀请了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冶金集团、贵研铂业和昆明理工大学等单位的9位校内外专家,于20181225日下午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开展择优、选强评审,评选出3篇博士学位论文和4篇硕士学位论文报送学校研究生院,提请校学位委员会审核。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5名
下一篇:2018年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批研究生学位申请获批通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