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5名

更新日期:2019-01-03

按照昆明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文件《关于公布2018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昆理工大学位字〔2018〕14号),根据《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经本人申请、分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专家通讯评议、2018年12月17日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新增77位老师为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我院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5名,加上已有的45名博士生指导教师,我院现有博士生指导教师60名,其中冶金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生指导教师52名,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生指导教师8名。

新增的 15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为:陈阵、陈秀敏、黄惠、巨少华、李博、李磊、梁风、廖亚龙、夏洪应、徐明丽、许磊、张启波、吕国强、徐建新、祝星。

新增的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拟于2020年正式招生。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新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召开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