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新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更新日期:2019-01-11

201919日下午,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对本学院2017年、2018年新遴选的19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进行培训。我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李瑛副院长、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坚教授、李永梅和邓勇老师一同出席。

培训会由李瑛副院长主持,邀请我院的校级研究生教育督导施哲教授为新遴选的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培训辅导。施哲教授以多年研究生指导工作经验和切身体会,结合“小难居城,大难居乡”,“一张一驰,文武之道”,“松弛有序、兴趣诱导、因材施教”等生动鲜明的实例,从导师的责任、导师诚信与“德”、教学的感悟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李坚主任就学位类别、各类研究生培养规格和要求、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硕士研究生经费划拨、管理与使用等内容作了介绍;李永梅老师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及毕业离校环节中导师应注意的事宜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上一篇:2018-2019学年下学期冶能学院研究生开学教学-科研工作稳步进行
下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15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