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下学期冶能学院研究生开学教学-科研工作稳步进行

更新日期:2019-03-13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实验室科研情况及宿舍检查的通知要求,冶能学院高度重视,由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研教办主任于开学第一周进行了课堂教学检查以及对研究生进入实验室的学习、实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冶能学院在册研究生581人,现已全部注册人;外出学习、实习、实验、出国、联合培养9人。

本学期第一周,从周一至周五,共开课7门学科专业课,其中学科专业课程5门、学科专业课补修课2门。任课教师的到位率为100%,参课学生的到位率也很好。

2019年2月27日下午2:305:00,已对学院研究生学习、工作的主要实验楼(办公楼、教学楼)进行检查,包含矿业楼1~6楼、理学楼1~6楼、真空冶金研究所实验室、地质楼3楼、冶能楼1~3楼等。矿业楼、理学楼、真空研究所和地质楼内,研究生已正常开展研究工作和学习。总体情况良好。




上一篇:徐明丽教授为全校师生举行导师工作坊讲座
下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新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