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团委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更新日期:2023-06-30

630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在莲华校区冶能楼108教室和腾讯会议同步举行。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致词精神、团十九大报告以及团章修改情况等团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再学习、再讨论,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冶能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各社团负责人、“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会。学院团委书记崔庆宇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崔庆宇以“百名团干上讲台,当好思想引领员”工作为依托,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云南省委、校团委相关文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学院各团支部、团干部、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推动团十九大目标任务落实,紧紧围绕团中央提出的“七个深刻”“五个着眼”的具体要求,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学出深厚情怀、学出斗争本领、学出清醒坚定。

随后,参会人员就共青团在思政、组织、宣传、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艺活动、学生社团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与安排。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交流座谈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