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到访昆工冶能学院

更新日期:2021-04-19

        4月19日,《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王婉洁老师和编辑陶赛老师一行到访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李法社教授,能动系主任祝星教授、副主任刘慧利老师,冶金系李孔斋教授、李绍元教授,能科系李舟航教授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李法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发展以及近年来科学研究情况。王婉洁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期刊的办刊历史及期刊发展情况,并做了《A Choice of Reputation Growth to Publish and Service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Science & Technology》的报告。随后,参加交流会的教师就《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涵盖主题范围、投稿相关事项等与编辑部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的合作交流,双方就专刊组织、参与学报编辑及审稿工作等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篇:2021年云南省高校能源动力类专业点评价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篇:我校协办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活动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