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2021年云南省高校能源动力类专业点评价会议在我院召开

更新日期:2021-04-21

2021年4月19日上午,应云南省教育评估院要求,我院牵头召开了2021年云南省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点评价会议。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估工科2组专家组长胡建杭教授、我院能动专业负责人李法社教授、能动系主任祝星教授、能科系主任包桂蓉教授,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楚雄师范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价会由副院长李法社教授主持,各高校能动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本校能动专业基本情况、办学特色、2019-2020学年专业建设改进和变化、与对标院校对比等情况,并就专业排名和定位进行了讨论。会议充分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的评价意见,讨论研究了各校能动专业建设情况,并就云南省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化、课程考核改革、师资交流、合作共享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方案。

 

 

(供稿:能动系 吕顺利、祝星)


上一篇:我院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学业动员会
下一篇:《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到访昆工冶能学院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