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我校协办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活动

更新日期:2021-04-19

2021415-16日,昆明理工大学协办的中国动力工程学十一届三次监事会议、2021 年度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大理召开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监事会成员、学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秘书长、特邀代表、协办单位30余名参加会议。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法社、能动系主任祝星、能科系教授李舟航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李法社教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近年的建设发展,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朱月祥回顾总结了学会2020年工作情况、并介绍部署了 2021 年学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介绍了2021年横滨国际动力工程会议筹备情况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计划进行了介绍。会议期间,参会专家还赴大理大学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技术参观。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是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的国家一级学会,能源动力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长期以来为我国能源清洁利用、能源科技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我校是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团队会员单位,长期积极参与学会活动,成功承办了2019国际动力工程会议,能源动力领域的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得到了学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在我国能源领域的影响力也显著提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供稿(祝星、李舟航))


上一篇:《国际煤炭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到访昆工冶能学院
下一篇:冶能学院顺利举行“薪火计划”学业规划及人才培养计划活动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