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2021-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3月18日下午,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莲华校区基础楼200报告厅召开。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围绕“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学什么、牢牢把准怎样学”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董书记提到,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重点:一是深入学习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深入学习认识我们党委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三是深入学习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四是深入学习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五是深入学习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六是深入学习我们党成果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在总结发言中,董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冶能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学士学位及科研助理”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祝星教授研究成果在Nature子刊发表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