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更新日期:2021-02-09

   2021年2月9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分别在莲华、呈贡校区开展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向因家乡疫情或开展科研选择留校的24名研究生、7名本科生表达新春慰问。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副院长谢克强,省部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国才出席座谈会。学工办主任于志强,班主任阴树标、何亚鹏及6名辅导员参加慰问活动。

在莲华校区基础楼304会议室,董绍伦书记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解了学生家乡目前的疫情防控状况,学生住宿、饮食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学生留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等,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合理安排假期,注意增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体魄。谢克强副院长宣读了冶能学院留校工作方案,嘱咐学生遵守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健康打卡及签到,并在晚上10点之前返回寝室,配合做好校园防控.

 

   在呈贡校区憬园1138活动室,令狐欢欢副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细致了解留校学生的留校原因、假期安排及生活情况,叮嘱留校学生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假期平安,节日充实,生活快乐,身体健康。班主任阴树标老师说,春节慰问留校学生是冶能学院的优良传统之一,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贴心,爱校爱院,与学院共成长。何亚鹏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实自己,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春节。

 

21EDE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向老师们请教学习、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分享生活点滴。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防疫物资和新春慰问品。

 

 

   一次暖心的慰问,一份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寄托的是学院对学生的无限关爱之情,凝聚的是共抗疫情的磅礴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也表示接下来继续坚定信心,服从学校规定,密切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



上一篇:我院祝星教授研究成果在Nature子刊发表
下一篇:王华校长一行到冶能学院指导工作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