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金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1-02-09

2021年1月23日下午,冶金系组织近三年进校青年教师及代表在莲华校区基础楼3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施哲教授、华一新教授和李孔斋教授与会做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由冶金系主任李博主持。

 

 

首先,李博主任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相互沟通交流,并通过邀请老一辈知名教师传授科研教学经验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其次,各位青年教师进行自我介绍,谈到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其他与会教师耐心答疑解惑、经验共享。

  最后,施哲老师、华一新老师和李孔斋老师分别从学科发展、教学经验、国家及云南省当前冶金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们青年教师在科研方向、教学能力及个人发展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并指明方向,勉励青年教师要有为实现冶金工程专业进入“双一流”的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将个人发展与学科、学校发展有机结合,全力支持并支撑学科走向更高更强。

 

19DAF

 


 


上一篇:王华校长一行到冶能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冶能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