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更新日期:2021-02-09

 

2021年1月23日下午,冶能学院在莲华校区基础楼200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主持。

首先,董绍伦书记对寒假前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倡议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昆”“在昆过节”“网络拜年”,坚持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其次,谢克强副院长就分管的研究生工作、国际合作交流进行学期总结,动员鼓励年轻师生积极参加2021年国家基金课题申报。令狐欢欢副书记就分管的学生工作、学院宣传、纪检工作进行学期总结,并梳理了2021年重点推进工作。李法社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及实验室管理安全工作进行学期总结,鼓励动员师生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张利波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新进人员情况、教师职级职称晋升、青年人才获奖情况,同时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各项经费结余情况及2019-2020年绩效分配方案等。张利波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希望全院师生勇担使命,齐心协力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为创建“双一流”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冶金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