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到冶能学院开展本科生订单培养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0-12-11

2020年12月10日,冶能学院与广东广青科技有限公司就本科生订单培养相关内容召开座谈会及相关交流会。

10日上午,冶能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学工办主任于志强、教务办张琼及冶金系副主任阴树标,同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艺玲、镍铁厂厂长助理陈海涛和人力资源部主管梁喜畅在冶能学院225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订单培养协议内容展开讨论,从企业、学生和学校的角度出发,不断修改和完善协议内容,力争达到多方互惠共赢,充分保障各方权益。

10日下午,在于志强主任的主持下,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在伍集成会堂三楼会议室与冶金工程专业的同学就广青订单班展开了交流。人力资源部主管梁喜畅从公司概况、广青订单班详情、福利待遇及申请流程四个方面对公司及订单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健全的基础设施及丰富的文化活动,大大提升了员工的生活幸福感;丰厚的薪资福利及完善的晋升流程,极大地保障了员工的基本权益;便利的交通设施及多元的饮食文化,有效地缓解了地域差异带来的不便。最后,张艺玲部长、陈海涛厂长、梁喜畅主管和于志强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切实解决同学们存在的疑虑,并积极动员同学们加入订单班。

订单班的设立能够有效服务和推动学生就业,为企业培养专业对口、能力突出的专业人才,同时对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及综合能力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冶能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迎新晚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