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迎新晚会

更新日期:2020-12-08

020126日晚,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020年“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迎新晚会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研究员,学院副院长、省部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徐瑞东教授,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老师,副处级组织员邓玮老师,学工办主任于志强副教授,20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646名同学一同观赏。

在集体观看冶能学院宣传片后,董绍伦书记为迎新晚会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塑造小我的造就更好的大我,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随着节奏感极强的《more》,文艺部表演了KDA女团的现代舞,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

本次晚会分素眸青衫念之回响年少初心三个部分,共十二个节目。其中,话剧《新闻联播,民生专栏》中既有我们熟知的节目片段,也有新兴的弹幕文化,用年轻人的方式写出了我国疫情过后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表现了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我们心中总有一颗闪亮的星指引我们前行;小品《恰同学少年》生动地讲述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点点滴滴;曾在金秋韵上展露过风采的群舞《扶贫路上》在迎新晚会又一次登上舞台,展现了扶贫路上的喜怒哀乐。

 

本次晚会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通过各具特色的节目让新生感受到了冶能学院的活力与凝聚力,拉近了20级新生与老生们的关系。


上一篇: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到冶能学院开展本科生订单培养交流会
下一篇:昆明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冶能学院代表队勇创佳绩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