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冶能学院代表队勇创佳绩

更新日期:2020-11-30

20201126日至28日,昆明理工大学教工第四十三届、学生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展,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代表队共参与了144项个人和团体比赛。

 开幕式上,数十个学院方队中,一抹黄色引人注目,那是冶能学院的代表方队。他们昂首挺胸,充满对本院运动员们的信心,而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在接下来的三天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学生组中,陈洋获得男子3000m障碍赛第六名,文邵禹获得男子5000m第五名,罗开稳获得男子800m第八名,杨鑫浩获得三分钟俯卧撑第七名,薛冰获得女子平板支撑第七名。教工组中,令狐欢欢老师接连获得女子乙组铅球第二名和女子乙组跳远第五名,王莹老师和马林老师在女子丙组400m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厉梅老师获得女子丙组100m第三名。团队赛中冶能代表队也不示弱,获得学生男子4*100m接力赛第八名、教工男子4*100m接力赛第六名、教工女子丙组4*100m第五名,以及教工女子乙组4*100m第四名。在闭幕式的颁奖环节中,冶能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同时也被评为组织工作优秀奖第二名。闭幕式结束后,在场老师与观礼的同学们在院旗下留影纪念,为本次运动会写下句号。

 


    本次运动会中,冶能学院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服务;其余同学则踊跃参与到方阵排练和开幕式观礼等环节中,为运动会增添了几分活力。

 

 


上一篇:冶能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迎新晚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宣布副处级组织员任命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