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宣布副处级组织员任命

更新日期:2020-11-30

根据学校党委任职通知,2020113015:30分,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冶能楼202会议室召开副处级组织员任职会议。会议由党委董绍伦书记主持并宣布副处级组织员邓玮老师任职。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邓玮老师对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能到冶能学院工作是自己的荣幸。任职后,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和角色转变。坚决服从学院党委的决策决议,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师生的期望。

董绍伦书记和张利波院长对邓玮老师加入冶能学院表示衷心的欢迎。目前学院正在努力创建一流学科,希望邓老师的到来,能从党建引领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方面,多加思考,谋求实效,助力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昆明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冶能学院代表队勇创佳绩
下一篇:解放军第九二〇医院副院长郭瑞威来我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