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到广东阳江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

更新日期:2020-11-12

冶能学院组织到广东阳江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114日至6日,冶能学院学工办主任于志强、冶金系副主任阴树标到广东阳江走访了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宏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家毕业生用人单位。

 

通过走访参观及座谈交流,向企业宣传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冶金学科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推荐了冶能学院毕业生就业。同时了解企业生产和人才需求情况,收集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交流探讨了“订单式培养”、企业设立奖助学金、学生实习、员工培训、科研合作等校企合作模式,为下一步共同解决推进企业招聘难和学校就业难的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会持续加强和重点区域、重要企业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供稿:院学工办 于志强)


上一篇:校团委到冶能学院调研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决赛入围团队备赛情况
下一篇:冶能学院召开高年级本科学生干部座谈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