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到冶能学院调研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决赛入围团队备赛情况

更新日期:2020-11-12

 

 

11月10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钟金栋等一行3人来到冶能学院调研,就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入围团队备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冶能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书记令狐欢欢、副院长谢克强以及我院参赛团队项目指导老师李绍元、项目负责人张钊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对校团委前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团委书记钟金栋提出,为统筹发动全校力量更好地帮助 “新能源革命开创者——高性能锂电负极硅碳光储融合复合新材料”团队备战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决赛,校团委前往学院调研项目备赛情况。按照“三个总体”原则,校团委总体协调,希望学院能总体保障,在各方面给予参赛项目团队大力支持和研究便利,指导老师能总体负责,做好对参赛团队成员的指导和决赛答辩展示相关材料的质量提升。项目指导老师李绍元和项目负责人张钊表态,项目背靠雄厚的人才基础和学科实力,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准备。

 

学院副院长谢克强指出,参赛团队在备赛期间要制定计划每日有进度,整合资源多轮打磨,为冲击更好的决赛名次做足准备。

学院副书记令狐欢欢感谢校团委领导到院传经送宝,表达学院一定整合资源,同团队共同竭尽全力做好项目参赛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董绍伦总结,“新能源革命开创者——高性能锂电负极硅碳光储融合复合新材料”团队能够进入“挑战杯”决赛背负着学校学院的光荣与梦想,希望团队指导老师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带领项目成员“以赛促学”,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调研,统筹协调了本次“挑战杯”决赛参赛团队的院校两级资源;总结了历届创新创业竞赛的好理念、好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保障服务参赛团队赛事筹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凝聚青春力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第五届本科生“王牌冶能,特色学科,务实基础,迎接未来”学术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到广东阳江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