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召开高年级本科学生干部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0-10-30

冶能学院召开高年级本科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加强莲华校区学生干部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2020年10月28日中午,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高年级本科学生干部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老师、17级辅导员孙景茹老师、19级辅导员余毓先老师、20级辅导员崔庆宇老师、陆艳老师、起晨老师以及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老师向与会同学提出了工作学习要求,令狐老师强调,希望高年级学生以身作则,发挥个人优势,传承好学院的“传帮带”精神做低年级学生的表率其次,19级辅导员余毓先老师、17级辅导员孙景茹老师、20级辅导员崔庆宇老师作为学院新进辅导员分别自己负责的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会议中各班班长团支书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学习、工作和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纷纷对问题进行了回应,也希望学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多反馈互动,形成良性沟通机制

 

 

最后令狐欢欢老师对高年级同学考研深造、选修第二学位、就业创业、归寝打卡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干部做好表率,配合班主任做好班级晚检工作,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结合个人优势特长做好职业选择,勇挑时代重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挥洒青春奋斗的汗水。

此次见面会增进了班级干部与学工老师的沟通交流强化了高年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到广东阳江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
下一篇:喜报|冶能学院推送的《好家风》微视频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