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喜报|冶能学院推送的《好家风》微视频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更新日期:2020-09-28

20206-8月,昆明理工大学启动了面向全校征集好家风微视频作品的活动,通过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的微视频作品或剧本展示优良家规、家训、家书,讲述身边真实感人的廉洁好家风故事。由我院推送的《好家风》微视频作品荣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作品奖”。

构建良好的家风家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好的家庭都要有好的家风,在每个美好幸福的大家庭中,都会因有和谐气息而倍加温暖。冶能学院《好家风》微视频作品拍摄主人翁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张建蓉老师的家庭。张老师于1987年参加工作,一直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从事教学工作,30多年的教学中,她勤勤恳恳、默默奉献,认真上好每一门课, 严格带好每项毕业设计,全心关怀每一位同学,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水方向的优秀学子。生活中的张老师,贤良淑德,知书达理,是婆婆口中的好媳妇,是爱人心中的贤内助,是女儿心中的好妈妈。90岁高龄的婆婆身体矫健,耳目清晰,女儿学有所成,就职名校,一家人其乐融融,福满家园,尽享天伦。

)RI)G0I325YDZN@[`GJSQ89



上一篇:冶能学院召开高年级本科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