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更新日期:2020-09-24

DSC_0804

2020922日下午14点,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红土会堂召开了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学院院系领导、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440余名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主持。

会上,冶能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研究员给新生致辞,并对所有的20级新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利波教授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冶能学院大家庭,给2020级新生鼓励和加油的同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新生班主任代表徐建新教授希望新生们能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19级学生代表冶金191班胡议友和20级学生代表能动201班赵心怡各自发言。同时,学院老师与新生进行了互动,学院老师就新生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培养方案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学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本次见面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本次见面会中,让2020级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崭新的学习环境中,2020级的同学们将会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一篇:喜报|冶能学院推送的《好家风》微视频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下一篇:冶能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