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能动系到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20-01-08

    202017日,能动系教师在李法社副院长带领下,前往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交流,能动系曾云教授、钱晶教授、祝星主任、吕顺利副主任一同前往。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唐朝栋副院长及电力工程系那泓主任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能动系教师在那泓主任带领下参观考察了电力工程系各专业实验室和实践培训基地,并与水院师生进行了交流沟通,认真了解实验室设备配置、专业实验开展及实践培训情况。

参观完毕后,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践培训、水职院教师学历提升、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成立于1965年,以水利水电类专业为主导和特色,在实践教学和职业培训方面有显著优势。

(能动系吕顺利、祝星供稿)


上一篇:冶能学院本科生两周在线教学情况
下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个本科专业入选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