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个本科专业入选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更新日期:2020-01-03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个本科专业入选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昆明理工大学17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有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冶金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2个专业。长期以来,冶能学院密切结合国家、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大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了一大批研究型与应用型专业人才,行业认可度高、社会整体评价好。

冶能学院将以本次2个本科专业立项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目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一流、精准发力,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科学合理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冶能院  陈俊杰供稿


上一篇:能动系到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晶体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稀土晶体材料进展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