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能动系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9-12-25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统一部署安排,于2019年12月19日在冶能楼222室和呈贡校区憬园1138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李法社副院长、能动系主任、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师生座谈会上,李法社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介绍了能动系教学情况教学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学生代表在期末复习阶段带领全体同学做好复习工作,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同时要注意校园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能动系40余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讨论了学风、教风、教学和学习效果等情况,同时也针对教学计划、教学安排、教务服务学生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动系领导认真记录整理,与会教师给以现场解答,对于突出问题,统一报告学院,由学院协调处理。

(能动系吕顺利、刘慧利供稿)


上一篇: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能动系、新能源科学系联合召开2019版本科生培养方案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