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12-26

  1225日上午,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基础楼200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党校常务副校长殷国禺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冶能学院师生2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殷国禺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点和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殷国禺教授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理解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特色和办学水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宣讲活动,在全学院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讲会,促进了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了学院师生深刻认识自身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热情。

 


上一篇:中国稀土学会稀土晶体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稀土晶体材料进展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下一篇:能动系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