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能动系、新能源科学系联合召开2019版本科生培养方案

更新日期:2019-12-25

 

2019122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联合召开“2019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李法社教授、云南师范大学李明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段青松教授、昆明钢铁集团高聪春高工、能动系和新能源系教授专家及系领导出席论证会。

论证会上,负责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教师对2019版培养方案制定背景、修订目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定位和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两个专业2019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并与学院教授和领导逐一讨论方案内容,认为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符合《能源动力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培养目标明确、专业特色鲜明、专业定位准确,课程体系有效支撑了培养目标要求。同时专家就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可行的修改意见。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培养方案制定教师在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后,结合专业实际和专业建设目标对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修正。

(能动系吕顺利、刘慧利、祝星供稿)


上一篇:能动系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省部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