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分会年会暨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更新日期:2019-12-06

125日至6日,由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分会主办的2019年年会暨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冶金工程实践教学研究分会致力于加强和开展各类院校和企业冶金工程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方法的研究,提高各院校企业实践教学水平。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和中南大学等国内30多所高校和冶金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和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王正华秘书长致会议主题辞,理事长李京社教授致开幕词,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利波教授致欢迎辞后并作主题报告,就我校冶金与能源领域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践教学改革的发展情况作了分享。与会代表和专家围绕新环境下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建设、创新实训信息化建设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课程等冶金专业领域的实践教学建设进行了交流、总结与展望。会议将有利于推动我校冶金工程等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水平的发展,有力促进冶金工程一流专业和学科的建设。

作为年会的支持单位,昆明理工大学师生积极参会,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参与年会报道注册、会议引导、论坛交流协助等服务年会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昆明理工大学成功主办“全国第二届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学术论坛”
下一篇:冶金系组织开展第四届本科生“王牌冶能,特色学科,夯实基础,迎接未来”专题活动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