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27期直播

更新日期:2023-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推动高校团学组织改革,12月12日下午,冶能学院组织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学员线上观看学习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27期直播。

此次线上沙龙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杨庆以《“四轮驱动”工作体系助推新 时代实践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高校共青团改革经验分享,杨庆表示要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把社会实践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推动实施“四轮驱动”工作体系,助推新时代实践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直播分享活动将青年学生和“大思政课”紧密结合提升同学们的思政素养,推动了学院团学组织改革,增强了团支部组织建设,通过观看此次直播活动,冶能学子表示要加强对国情、社情的认知,加深对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拓宽思考问题的全面性与深刻性,进而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冶能学院开展“与爱同行,拒绝‘焦绿’”主题心理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