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3-12-18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组织凝聚力、服务力和战斗力,稳步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20231217日晚7点,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在莲华校区档案馆208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委会。团委书记崔庆宇、全体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部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第一阶段,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陈月苹就开学以来团委的阶段性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展望。随之,各团委秘书长依次围绕分管部门阶段性工作、重点工作、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梁森杰就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

第二阶段,组织部、新媒体中心、体育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优秀部门建设经验分享,两位优秀干事代表汇报本学期团学工作成长经验。

第三阶段,往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发巧,田杰文,戴鑫分别进行学习、工作经验分享,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保研、学业工作平衡秘籍等。

最后,团委书记崔庆宇老师作大会总结,她强调,学生干部要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要学会在回顾中总结经验,经常性开展工作交流,促进自身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不断强化部门职责观念;要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成为冶能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帮助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服务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团学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27期直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