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团学趣味运动会

更新日期:2023-12-18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强凝聚力,20231217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莲华校区博信广场举办团学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团委学生会干事,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同心协力”、“筷子夹乒乓球”、“呼啦圈接力赛”、“赶小猪”、“抢棒棒糖”以及“旋风跑”6个项目。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展开了一次次激烈对决。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为争夺第一名而共同努力奋斗,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比赛项目通过趣味性的运动方式,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生活中放松身心,享受运动的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乐趣与挑战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互相竞争,释放了学业压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激发了青春活力,增强了团学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