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举办第一届“扭转乾坤”魔方技能大赛

更新日期:2023-12-11

为丰富“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促进交流学习,2023年12月9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在莲华校区博信广场举办第一届“扭转乾坤”魔方竞技大赛,共计5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大赛分为魔方还原竞赛组和魔尺拼折美观组两个组别。活动现场,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展开角逐。魔方竞赛组的同学以最快的速度将魔方还原,力求用时最短。美观组的同学则用魔尺拧出的精美造型,工作人员为其拍照记录。现场气氛热烈,有的同学飞快转动手指,翻转魔方,展现出高超技术;有的同学奇思妙想,用魔尺构造出别致美观的造型,让人赞不绝口!

小魔方,大智慧,比赛在学生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多样性,也为热爱魔方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分享展示的平台。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与爱同行,拒绝‘焦绿’”主题心理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开展“善行一百,昆工在行动”志愿公益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