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开展“善行一百,昆工在行动”志愿公益活动

更新日期:2023-12-11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营造社会全民公益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青年学子支持志愿公益事业,2023年12月10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昆明市五华区大润发(海源)店附近组织开展“善行一百,昆工在行动”志愿公益活动,为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小学生筹集爱心包裹。

    

    

活动现场,冶能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穿着爱心小披风,为社会爱心人士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活动具体内容,向其展示活动已取得的成果,倡导大众为孩子们提供帮助,努力为欠发达地区乡村的小学生们募集爱心资金,送去爱心包裹。了解到此次活动意义深刻,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孩子们助力彩色梦想。本次活动所有筹集款项均通过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官方公益淘宝店用于捐赠爱心包裹。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身体力行,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将爱意传播,切实帮助到了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小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为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冶能学院举办第一届“扭转乾坤”魔方技能大赛
下一篇:冶能学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文化”主题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