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更新日期:2021-04-30

2021年4月29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男子合唱红土会堂参加“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打靶归来》两首红色歌曲,最终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最佳创意奖。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与排练,决赛现场冶能小伙们身穿迷彩军装、头戴红色贝雷帽,先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铿锵有力,伴奏旋律激昂,全场庄重严肃。紧接着演唱《打靶归来》,演唱者们以一系列颇具创意、整齐划一的动作,搭配感情丰富的嘹亮歌声,最终,冶能学院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获得最佳创意奖的荣誉。

近乎完美的舞台表现下,是同学们无数次辛苦、专注的排练和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冶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学习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紧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棒,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用生动实践放飞青春梦想,以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莲华校区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
下一篇:冶能学院代表队在昆明理工大学排球比赛和昆工杯足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