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开展莲华校区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

更新日期:2021-05-06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为了弘扬乒乓精神激发实干精神,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54-5举办莲华校区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本次比赛共有82名研究生报名参与,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种。

19974

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地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连连,观众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集中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19A0F

14B3E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学子一路扣杀,在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A7F2C

至此,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的莲华校区第一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中参赛队员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冶金菁英201、冶金192班开展学术指导交流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