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代表队在昆明理工大学排球比赛和昆工杯足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更新日期:2021-04-16

2021年4月12日,昆明理工大学举办校级排球比赛第三届“昆工杯”学生足球赛顺利结束,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排球代表队勇夺男子第八,女子第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足球代表队也拿下第六名的荣誉。

在本次的两个比赛中,冶能院积极组织选拔排球队员参加比赛。无论是足球,亦或是排球,所有代表队队员全神贯注、奋力拼搏,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得观众们阵阵欢呼,而人群中传来的铿锵有力的助威声,给运动员们带来力量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不放弃任何一冶能代表充分展现出了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团结一致、永不放弃、永不低头的体育精神,排球代表队也因此获得了学校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7F432

在本次的比赛当中,冶能院运动员充分发挥和展示了冶能学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篇:冶能学院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下一篇:冶能学院呈贡开展工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