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开展“西陆杯”足球比赛

更新日期:2021-03-23

20213月13日至14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于怡园足球场组织进行了西陆杯足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冶能院体育部承办,19级和20级同学以班为单位积极报名,共参赛27人。

比赛历时两天,采用小组积分循环制,19级和20级的参赛人员分别被随机分为四个足球队参加比赛。3月13日上午,19级的一二队率先进行对战,本次球赛拉开帷幕。接下来20级一二队的对决中,各位选手皆是挥洒热血,驰骋赛场。经过上午两场精彩的比赛,下午19级一队20级二队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阳光明媚的下午献上了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一天的赛程以19级二队20级一队结束哨音响起而结束。3月14日下午15时,特殊原因,19级二队和20级一队的比赛取消,19级一队20级二队打响了最后的比赛比赛刚开始十分钟4号球员司超朋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右脚抽射将球入球门,精彩绝伦。上半场各参赛队员拼劲十足,19级一队队员肆意挥洒汗水,踢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高光时刻。下半场20级二队气势猛涨,奋力追赶,但还是惜败给19级一队。最终,20级队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由19级队获得。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本次“西陆杯”足球赛顺利举办,不仅为19级和20级的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也在广大同学面前展现出了团结拼搏铸就成功的足球精神,体现了每一位运动员顽强的凝聚力和意志力。

 


上一篇:冶能学院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讲座
下一篇:冶能学院第11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薪火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