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讲座

更新日期:2021-03-23

2021年3月21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学生联合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讲座,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同学通过快手APP学习观看专题讲座,并在直播间互动学习。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同学通过弹幕与老师进行 交流 互动 。大家 不仅 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还在老师的引导下对个人命运和国家发展有了深切的思考, 更加深 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是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清楚的历史。我们只有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地爱党爱国。同学们也暗暗许下心愿,定要努力奋斗,认真学习,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114F4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 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 本次专题学习 冶能青年定 立足新起点、新征程, 忠心于党以昂扬姿态奋力做好今天的点滴小事,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捍卫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光辉岁月中为党绽放更大光彩!从学党史中汲取营养,从感党恩中汲取力量,从跟党走中坚定步伐,从增党光中创造佳绩,青年朋友们 ,奋斗吧


上一篇:冶能学院呈贡开展工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开展“西陆杯”足球比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