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红魂青年社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更新日期:2020-11-23

20201024日至119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红魂青年社于线上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红魂青年社承办,共吸引到127名同学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制作的参赛作品各有特色,朗诵作品情感充沛,手抄报排版美观大方,微视频素材衔接连贯,这些作品都紧贴主题,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自豪之感。在收集了所有作品后,由红魂青年社组织评审组,评选出了10个优秀作品,包括1个电子作品、3个手绘作品、1个微视频、5个音频。其中,谢可同学创作的手抄报、李飞蝶、林薇、潘海婷三位同学的朗诵作品因表现突出而被重点推荐。这些优秀作品将会递交给团委老师,由老师再次筛选推优出五个并上报学校。之后获奖者会收到通知与相应奖励,推优作品则将继续参加校级评审。

本次征集活动的范围包括文章、微视频、音频、手绘作品、电子作品,种类丰富,较大程度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更多有一技之长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活动中,共同表达对祖国的尊敬与爱意。相信在创作作品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能感受到国家的进步与强大,真正在内心中留下了爱国的种子,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上一篇:冶能学院调研部开展“理智消费,拒绝剁手”调研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委会成功举办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