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委会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2020-11-23

202011815时,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于信自100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办公室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负责人崔庆宇,19级辅导员余毓先,学生工作办公室陆艳,主席团11位同学。参与会议的有冶能学院20届各部部长、部委。

 

 

会议开始,崔庆宇老师先对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表示了欢迎,并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要求,对各个部门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如消除“官僚主义”,不搞小团体等。最后鼓舞大家一起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然后是余毓先老师和陆艳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在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后也对各位部长部委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三位老师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各部门此次全委会到勤情况和近期例会的得分,之后各部门的代表轮流上场对部门近段时间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简要的总结,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安排作了介绍。而后团委书记助理吴才冉和学生会副主席郇朝阳对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与总结,强调了各部门应当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工作,有责任心,团结协作,处理好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关系,相互协调把冶能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由两位大三学长对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疑问进行解答,这让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学习能够变得更轻松,并对未来充满向往,除此之外两位学长还分享了一些经验,提出自己的见解。

 

 

本次会议,各部门进行总结的同时也明确了以后如何发展。同时各部门增加了联络,增强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产生了一起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使学院走向更好未来的想法。


上一篇:冶能学院红魂青年社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翰林社顺利开展“笔下秋意浓”线上书法比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