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翰林社顺利开展“笔下秋意浓”线上书法比赛

更新日期:2020-11-23

20201020日至25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翰林社于线上开展“笔下秋意浓”线上书法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翰林社通过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各班班长通知到各班,吸引同学们自主报名,并加入参赛QQ群。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特定主题的书法作品创作,拍照后按照硬软笔分组,上传至对应的指定QQ邮箱。工作人员收集整理参赛作品后,由翰林社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最后则由工作人员负责向参赛人员通知最终获奖结果:一等奖:林薇(硬笔);二等奖:王艺铮(软笔)王浩宇(硬笔);三等奖:李杰龙(硬笔)刘光泽(硬笔) 李芸(硬笔)任喻(软笔)沈冠西(软笔)马云海(软笔)。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反响积极,有不少同学的作品体现了较高的书法水平。本活动为爱好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能力、获得他人认可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法的关注和认知,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

 


上一篇:冶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委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冶能学院主办善行100线上颁奖典礼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