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主办善行100线上颁奖典礼

更新日期:2020-11-23

1018日下午,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法学院,材料学院三院青协联合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善行100一百线上颁奖典礼,优秀志愿者和有意愿了解善行100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善行100公益活动目的、内容和往期活动获得的成就,总结了活动前期准备上的不足及改进之处,对善行100所有的志愿者表达了敬佩之情,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献出自己的力量与爱心,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其次,主持人宣布优秀志愿者的获奖名单:法学院的杨秋然,谢玉娇,赵银娟;材料学院的饶建洲,姚昕宇;冶能学院的成昱林,孙淑宁,方鹏博,龙伟,高天贵,李海荣,刘亚鹏。最后,优秀活动志愿者代表向其他同学讲述了自己参与活动的经历和感想,鼓励同学加入到善行100。之后己的想法。最后,参加活动全体同学在消息框发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共同彰显爱心。

 

 

本次活动表彰了优秀志愿者,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募捐中的辛勤付出,鼓励同学们保持公益初心,坚持自己的爱心之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一份不一样的色彩。

 

 

 


上一篇:冶能学院翰林社顺利开展“笔下秋意浓”线上书法比赛
下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