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更新日期:2020-11-23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于2020922日下午14,在红土会堂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学院领导,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新生班主任,以及19级学生干部,20级全体新生。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给新同学们介绍了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及老师。紧接着,冶能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研究员为新生介绍了本校一流本科的建设情况,并对所有的20级新生表达了真挚的期望。然后,冶能学院常委副院长张利波教授为本次见面会致辞,对学校情况、学院成就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对新生表示欢迎。在这之后,新生班主任代表徐建新教授、19级学生代表冶金191班胡议友和20级学生代表能动201班赵心怡轮流上台发言。最后,学院老师就新生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培养方案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互动结束后,本次见面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见面会后,20级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肯定、信任学院。相信在冶能学院优良的学习环境中,2020级的新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学习本科知识,拥有更加辉煌的


上一篇:冶能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招新介绍大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