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更新日期:2020-11-23


  2020年9月20日至22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在憬园1栋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老师、团委书记杜威老师、2020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学工办陈俊杰老师和起晨老师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由学院高年级70余名志愿者负责。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老师亲临现场给予指导

 

 

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完成了人脸识别、校园卡及银行卡绑定、宿舍入住信息填写和入住手续办理等一系列入学报道手续。工作人员的热情和耐心,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情。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冶能学院各个部门的细心准备,以及迎新期间全体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这次迎新工作不仅体现了冶能学院团结务实、踏实向上的精神,也让新生更快地融入了冶能大家庭中。

 


上一篇:冶能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开展“树诚信,促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