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开展“树诚信,促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0-07-01

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临近,为了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612624日,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树诚信,促学风”的团日活动,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同学们的内心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诚信常驻心中。

 

 

此次活动每个团支部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创意,例如冶金192班由团支书邀请班级优秀学生代表来分享学习干货和自己的学习经历,并且在此过程中回答大家的问题。然后给大家展示了网络上由作弊引起后果,让大家引以为戒。最后在同学们“拒绝舞弊,诚信考试”的宣言中结束了团日活动。能动192班播放“国家教育部诚信考试宣传片”后,给大家介绍考试作弊的危害和诚信考试的意义,再由心理委员指导同学调整心态,分享心得。通过各班的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诚信是做人之本,立国之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相信同学们会认真复习,坚决不触碰红线,坚守诚信的底线,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诚信意识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小事做起,为营造校园诚实守信良好文化分为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冶能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冶能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热门文章